维生素E的抗衰老功能

2008-03-04 00:00:00 来源:

  正因为如此,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各种具有防衰老作用的营养素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。那么,维生素E(维生素E产品,维生素E资讯)防衰老的机理是什么呢?
  首先,维生素E是一种极强的抗氧化剂,它是人们体内各种生物膜的强大“保护神”,可使它们免受过氧化物的损害。
  其次,维生素E还是保护骨骼肌、心肌、平滑肌和心血管系统所不可缺少的营养素,特别是维生素E可大大提高机体对氧分的利用率,并改善冠状动脉和外周血管的微循环状况。还有,维生素E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反应能力。有研究表明,补充维生素E可改善皮肤(皮肤产品,皮肤资讯)的弹性,使皮肤更显光彩。重要的是,维生素E可减少脑细胞中一种被称作“脂褐质”的物质。这种物质是组织细胞衰老的标志,并随年岁的增大而增多。维生素E能减少脂褐质的作用对预防衰老具有极重要的意义。
  维生素E主要存在于谷类种子的胚芽及绿叶蔬菜的脂质中,人们每日所需的维生素E大多来自粮食及各种植物油中,如麦胚油、葵花籽油、花生油等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